贵州医科大学开展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赛前培训
2023年10月27日     (浏览量:)

为引导更多师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提升参赛能力和水平,我校于10月26日晚18:30,在贵州医科大学云漫湖校区弘远楼1楼多功能大厅开展了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赛前培训。讲座邀请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导师、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特等奖指导老师胡勇强担任主讲,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处长涂波主持,讲座吸引了400余名师生参加。

胡勇强首先围绕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赛事历程、比赛主题、竞赛内涵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三创赛”的基本情况,随后对大赛参赛资格和指导原则、参赛材料、团队与指导老师的组建原则做了详细的解说,通过往届赛事出现的违规案例,让同学们对“三创赛”的参赛规则和流程有了充分的了解。会上,胡勇强还向师生们展示了往届国赛特等奖团队的路演PPT,强调备赛过程中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选择合适的参赛方向,同时,选题要与市场的需求精密结合,挖掘项目亮点。

此次培训解答了在校师生对赛事的许多疑问,让师生对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提高了教师的指导水平

上一条:我校“校旅结合”工作交流研讨会在运动与健...
下一条: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