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贵州医科大学大学校级赛通知
2023年10月27日     (浏览量:)

全校各参赛团队:

根据《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报名通知》(三创赛竞组委文〔2023〕14号)要求,我校现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大赛由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主办。请有意参赛的团队按照通知要求完成报名,参加校赛赛前培训并完成作品提交等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赛事分类

(一)常规赛

本届大赛常规赛主题如下:

1.三农电子商务 2.工业电子商务 3.跨境电子商务

4.电子商务物流 5.互联网金融 6.移动电子商务

7.旅游电子商务 8.校园电子商务 9.其他类电子商务。

(二)实战赛

1. 跨境电商实战赛

2. 乡村振兴实战赛

3. 产学用(BUC)实战

4. 商务大数据分析实战赛

5. 直播电商实战赛

二、校赛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参赛队报名时间:2023年10月26日-2023年12月31日;

(二)学校管理员审核团队时间:2023年10月27日-2024年3月1日;

(三)校赛举办时间:2024年3月1日-2024年3月31日。

三、报名方式

(一)官网报名

参赛队伍到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上统一注册(由队长注册),以便规范管理和提供必要的服务。报名时选择所在省份及学校并填写参赛队员信息、高校指导老师信息、企业指导老师信息,参赛作品名、作品摘要等信息。请参赛团队的队长认真填写准确的(高校指导老师、企业指导老师)姓名和数量,若填写内容有误,则后果团队自负。所有参赛队伍必须由本校三创赛承办负责人在官网上对参赛队伍进行审核通过后才视为报名成功的团队。

(二)校赛网报名

参赛团队通过登录校级赛网站(https://gmcedu.woczx.com/#/college/codeLogin)进行报名,学生端操作手册见附件。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1026,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24点

参赛团队务必在校赛网站及官方网站同时进行项目填报,才视为成功参赛。同时请各团队务必加入校赛QQ群,以获取后续通知。

四、注意事项

(一)三创赛所有文档均放在三创赛官方网站“资料下载”栏,所有赛事通知、公告均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名称:电子商务三创赛)发布,“贵州医大博安众创空间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请参赛同学关注并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二)请参赛的全部成员加入校赛qq群并关注群消息(进群实名:团队名称+姓名),后续通知均会在群内发布。请参赛师生务必随时关注,避免因未及时关注通知而错失比赛良机。其它说明及本通知未尽之比赛事项,以校赛主办方在比赛过程中的通知为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朱老师17708045089

孙老师15519152000

三创校赛QQ群: 587756368(群1)

514123468(群2)

 

附件: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相关材料

 

 

                                                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

                                                                         2023年10月26日

 

附件【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相关材料.rar已下载
上一条:贵州医科大学开展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
下一条: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赴观山湖区现代制造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