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召开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2019年09月12日     (浏览量:)

2019年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为认真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和学校纪委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和学校纪委的要求,我处于9月12日上午,在知雨楼918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做好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工作部署会。

    会上,涂波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和学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明确提出作为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落实迎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政治责任,要严格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将可能影响安全稳定的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严明纪律规矩,坚持挺纪在前。各科室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十项规定,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


上一条: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与对口帮扶地区三穗县款场乡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