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与对口帮扶地区三穗县款场乡龙脚村召开产业发展交流会
2019年09月11日     (浏览量:)

9月10日,我校对口帮扶地区三穗县款场乡龙脚村第一书记陈秋、党支部书记邓秀臻、产业带头人村副主任杨代明一行三人来校龙脚村农业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座谈会议在南校区知雨楼9产业处会议室举行,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处长涂波、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生物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红美、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副处长王韬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龙脚村产业选择、中药材种植技术、精深加工、人才培训、市场拓展和销售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发言,涂波处长认为龙脚村生态环境好,林地多,中药材种植有很好的发展潜力,希望双方围绕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合作;刘红美详细介绍了生物与工程学院创新团队中药材产业研发情况,她希望龙脚村及产业带头人结合实际情况,选择好发展方向;蒋红梅勉励第一书记陈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带领全体村民发展致富。

邓秀臻表示,感谢贵州医科大学一直以来对龙脚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她简要介绍了龙脚村的基本情况,希望加大党建扶贫、科技支撑和产业对接等工作力度,她坚信在贵州医科大学的积极助力下龙脚村的发展将越来越好。杨代明表示,通过座谈他深深感受到贵州医科大学的情真意切,专家们提出的建议让人信心百倍、深受启发,开阔了中药材产业发展的视野,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希望专家们继续给予技术指导、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支持。他表示,回村后,及时召开合作社会议,仔细研究认真谋划积极筹措,带领更多乡亲们脱贫致富。

 

上一条: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召开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科技帮扶团队赴党务镇开展帮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