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安众创

贵州医科大学博安众创空间介绍

   贵州医科大学博安众创空间位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负一楼,3000平方米,设有综合服务区、创客咖啡、独立办公区、集中办公区、路演厅、展示中心等功能区。空间旨在为贵州医科大学教职医护员工生提供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和创业企业孵化平台,提供优质创新教育、创业培训、创业辅导、创业孵化、服务咨询、科技金融、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检验检测认证、对外研究开发、科学技术等服务。  

       

    空间积极推行“产业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双创平台”有机融合的创新模式,结合学校特点打造专业优质孵化平台,鼓励不同专业的师生发挥自身特长开展创新创业。同时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创投机构的合作,促进创新创业项目的落地与孵化。2018年入选教育部“全国首批高校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认定为贵安新区众创空间。

           

    空间目前入孵企业20家,就业人员126人。空间与百度(贵安)创新中心、阿里创新中心、贵安山河汇创业中心、贵漂科技、贵安择遇基金等创业孵化、投资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与贵州羽林技术服务公司签订知识产权与法律顾问委托合同、与贵安择遇签订科技金融服务战略协议;与贵州君道基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签订财税管理委托协议。以省级众创空间、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及国家级专业化众创空间为建设目标,力争打造省内一流的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高校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E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