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党支部书记上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2020年06月25日     (浏览量:)

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

第二期

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                      2020624

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62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涂波担任主讲。

涂波从党风廉政建设是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必然要求,对年轻干部的要求,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强学习、加强政治历练、实践磨炼四个方面对加强党员党风廉政教育进行了阐述。

涂波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做到五个过硬:即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特别是信念过硬,党风党纪建设就是要求我们党员要有坚定的理念信念。接着对支部年轻党员提出了四个标准要求和对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列举说明。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外部环境不利因素增多,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繁重。越是形势严峻复杂越需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保持定力、一往无前,越是任务艰巨繁重越需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奋勇当先、实干担当。涂波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加强政治历练、实践磨炼,成长为忠诚于党、对祖国有用的人。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师生在“我的青春·贵州大地”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