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党员干部提升领导能力和行政能力的靶心”专题党课
2020年05月14日     (浏览量:)

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

第一期

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                      2020513

——党员干部提升领导能力和行政能力的靶心

 

51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干部提升领导能力和行政能力的靶心”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涂波担任主讲。

涂波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需要党员干部永久奋斗,锤炼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党员干部必须具备八大本领和六种能力。具体说来,就是要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等八大本领。提升战略思维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决策布署能力、法治反思能力、学习实践能力、改革创新能力。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涂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要对照“八个本领”和“六种能力”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照镜子,查不足,下苦功夫,补齐短板,强化本领,担起责任,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和真抓实干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条:大地论文深耕耘,产业扶贫显成效
下一条:爱尔医疗投资集团到我校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