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师生在“我的青春·贵州大地”竞赛中获奖
2020年06月08日     (浏览量:)

  6月5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表彰了“‘我的青春·贵州大地’贵州省高校师生农业品牌设计、品牌传播竞赛与论文评比系列活动”获奖师生及单位,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36所高校参加。

   自“我的青春·贵州大地”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学校认真组织,广泛宣传,收到全校师生提交的作品共计27件。经过初赛、复赛,共获奖6项,13人次获表彰。在品牌传播竞赛赛道,基础医学院魏洪老师的《益椒酱营销方案》获教师组三等奖,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黄明璨、李颖、袁雷的《湉园中蜂蜜营销策划》获学生组三等奖;食品科学学院王余、大健康学院王琴琴、嬴艳娇的《刺梨酵素的营销策划》及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彭鑫杰、张体翠的《三穗县竹鼠营销策划》获学生组优秀奖;在农业产品设计赛道,大健康学院刘会影老师的作品《梵净山翠峰茶》获教师组优秀奖,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黄明璨、李颖、袁雷的作品《湉园中蜂蜜》获学生组优秀奖。

   “我的青春·贵州大地”竞赛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贵州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围绕贵州省十二大特色农业产业建设向纵深推进部署,开展的一次专业教学结合、提升教育实效、鼓励学生创新发展的综合实践类比赛。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党支部书记上党风廉...
下一条:大地论文深耕耘,产业扶贫显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