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医疗投资集团到我校交流
2020年05月13日     (浏览量:)

5月12日,爱尔医疗投资集团张跃文总裁一行到我校交流考察。交流会在我校知雨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党委委员、副校长、贵州医科大学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健,校长办公室、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附属医院眼科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处长、贵州医科大学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涂波主持。

罗鹏对张跃文总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与爱尔集团加强交流,促进贵州省眼科医教研水平的提升,同时为贵州老百姓提供更好的眼健康服务,加强企业与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产业化等方面的合作。

刘健介绍了附院医院基本情况,附属医院眼科主任谷浩介绍了眼科专业建设及未来发展情况。

爱尔眼科贵州省区总经理龚力力介绍了爱尔眼健康生态圈的构建。爱尔医疗投资集团总裁张跃文对爱尔集团进行了介绍,未来将在贵州与当地医疗机构进行合作,希望在人才交流培养、教学科研、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等领域与我校及附院医院展开校企合作。

与会双方对合作的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气氛热烈,为进一步的合作建立了基础。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党员干部提升领导...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农村产业革命专家团智力支持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