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浏览量:)

9月30日上午,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科学技术处所在机关党委24支部和12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花溪区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花溪区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党性溯源、薪火传承、丰碑永铸、不忘初心和高原明珠五个展厅,观看了各展厅的展板、展品、老一辈革命家及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生平和先进事迹视频,听取了对党性起源、贵州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新时代党员模范事迹的介绍。在“不忘初心”展厅的模拟红船上,大家对党的历史进行了回顾,并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在新中国建国70周年到来之际,以主题教育活动为节点,以“震撼一瞬间,激动一阵子,影响一辈子”为教育初衷,引导全体党员做最深刻的领悟者、最自觉的践行者。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我校第一届“校农结合”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曲建明主任一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