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专家赴党武镇参加脱贫攻坚驻村工作调度会
2019年08月10日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扫黑除恶、乡村治理,构建和谐幸福美丽乡村,贵安新区充分发挥大学城高校优势开展“校帮村”活动,通过实行“一所高校帮扶2个贫困村”机制,以人才、科技、智力等帮扶,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农村产业转型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城乡统筹发展。



我校积极响应,主动对接了党武镇并组织学校相关专家对其进行了农业科技帮扶。8月9日,我校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副处长王韬和生物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红美等一行赴党武镇参加了脱贫攻坚驻村工作调度会暨“校帮村”座谈会。

会上,我校专家通过实地调研,结合党武镇各村实际情况,分别为党武镇果落村、曹家庄村、葵林村、摆门村等提出了产业发展方向的建议。

杨滨镇长衷心感谢我校主动帮扶党武镇实施乡村产业振兴,积极为当地提供农业科技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为推进农村产业革命,提升党武镇农业产业水平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贵州医科大学科技帮扶团队赴党务镇开展帮扶...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科技专家赴党武镇,科技服务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