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牧草种植专家团队赴德江县开展科技帮扶
2019年07月27日     (浏览量:)

贵州医科大学牧草种植专家团队赴德江县开展科技帮扶

725-26日,受德江县平原镇人民政府邀请,我校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副处长王韬及生物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红美专家团队一行5人赴实地就饲草种植和加工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合作交流。

725日,专家组在德江县委商友江书记及农业农村局曹永直主任等的陪同下,首先前往德江县煎茶镇,现场考察了煎茶川岩王老七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紫金草种植情况及饲草种植情况;随后考察了水车村饲草种植加工情况,坳田村饲草种植情况及肉牛园区。726日,专家组赴贵州极贫困乡镇桶井乡调研肉牛养殖及饲草情况。

专家组在深入了解德江县的饲草种植和加工技术需求后,与德江县委商友江书记及平原镇政府相关人员围绕合作的主要方向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优质饲草的种植和饲料加工,牛粪牛尿处理为有机肥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的共识。


 

上一条:贵州医科大学科技专家赴党武镇,科技服务助...
下一条:省科学技术厅督导组到我校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