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科技专家一行赴党武镇考察农业产业项目
2019年07月13日     (浏览量:)

为整合学校技术团队优势资源,助推党武镇农业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贵州医科大学积极组织农业产业专家一行12人于7月12日到党武镇开展了为期1天的指导工作。

专家组首先赴果落村辣椒种植基地与村两委座谈,进行现场技术指导,谈论辣椒项目合作事宜;赴松柏村花椒种植基地查看花椒生长情况,结合松柏村发展需求对发展花椒林下种植项目进行交流指导;赴葵林村食用菌选址地点听取村支两委发展食用菌、精品果林的发展计划,对产业发展规划进行指导;赴曹家庄村牧草种植选址地点听取村支两委意见,讨论牧草项目合作事宜,对产业发展规划进行指导;最后赴掌克村古茶树基地查看古茶树生长情况,对古茶树保护和茶二代的培植进行指导,讨论茶叶项目合作事宜

本次考察积极响应了2019年1月省长谌贻琴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了学校助推农村产业革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校作用,接下来学校还会继续跟进相关事宜。

 

 

 

上一条:省科学技术厅督导组到我校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下一条:科技部和教育部资深专家葛朝阳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