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琨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25日     (浏览量:)

   贵州琨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5月,专注于生物农业、生物技术及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涵盖新型系列功能有机肥、人用保健蛋白、动物保健蛋白、禽畜用抗生素替代产品、饲料等。琨恩生物将酿酒废弃物作为资源回收再利用,通过生物转换实现再循环,从而减少废弃物排放的生物模式。公司服务于仁怀及周边生态农业建设,降低传统农业对环境的污染。

   琨恩生物以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为宗旨,以授权专利技术“家蝇幼虫生态处理酒糟制造有机肥的方法”为技术平台,以贵州博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技术支撑,利用丰富的茅台酒糟资源,打造茅台酒生态循环经济链,开发新型蛋白资源和有机肥料。在2005年“有机废物(酒糟、畜禽粪便等)综合利用生物技术”荣获“第十二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后稷特别奖。同时并顺利完成了茅台酒循环经济项目的相关科研课题。

已是首条
下一条:贵州博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