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2月04日     (浏览量:)

 

贵州医科大学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学校联合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大学城医院等五家直属附属医院共同出资组建的产业平台。

公司通过整合贵州医科大学及各附属医院的科技、人才、信息等优势,坚持“以学科建设奠定产业基础、以创新机制构建产业平台、以科技金融促进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反哺学科建设”为发展战略,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运作经营,建立以健康服务、医药保健品开发为主线的产业体系,积极整合政产学研用的各方资源优势,引进政府引导基金和社会资本,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力争创建出“大数据+大健康+大扶贫+大生态”的大健康产业体系,培育和带动出一批高新技术开发企业和高新技术服务企业。并以学校众创空间为载体,以创投基金为纽带,共同打造致力于药品保健品开发、科学仪器与医疗器械开发、基因诊断与干细胞治疗、人工智能诊疗的科技型创新企业;构筑以服务基层为导向的新型互联网医疗平台、以健康管理和康复养老为主体的创新型康养服务机构;发展为老百姓提供个性化、差异化医疗服务的特色医疗服务机构。

公司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力争发展成为集医疗服务、医药开发、食品保健品开发、健康管理与服务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集团,成为区域内大健康服务体系的生力军和领跑者。

 

贵州医科大学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及控股、参股企业:


贵安新区贵医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


医安商业保理(广州)有限公司


贵州医大医疗管理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