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安众创空间举办“智创贵安”创业比赛动员暨辅导会
2018年07月03日     (浏览量:)

 

    7月3日,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在花溪校区博安众创空间举办“智创贵安”创业比赛动员大会,并邀请贵州省知名创业导师、贵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德对参加创业比赛的团队进行创业与参赛辅导,博安众创空间入驻企业以及我校药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生物与工程学院的师生创业团队30余人参加。

    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处长涂波介绍贵安新区管委会拟举办的“智创贵安”大赛,希望依托贵安新区双创资源,以众创空间为平台,通过比赛来提升众创空间孵化效能,展示我校师生的创新创业项目,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他表示,通过参加比赛理清商业模式和创业企业构架,完善企业发展规划,展示企业研发能力与产业前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获得政府与产业资本的扶持,助力企业快速成长。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作为创业服务部门,将为学校教职工理顺机制体制,助力学校教职工生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业化项目。

    杨文德就参加创业大赛要注意的问题作了详细介绍。主要包括,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对企业成长的促进作用、创业计划书的制作与撰写、创业项目ppt制作与路演技能等方面。他强调比赛不是目的,获奖也不是目的,在准备比赛和参加比赛中促进企业的成长和进步,才是真正的目的。

    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副处长王韬就参赛事宜做了具体安排,将整合各方资源,指定专业人员对参赛团队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希望参赛团队能好好准备并预祝取得好的成绩。

    会后进行了自由交流环节,涂波、杨文德围绕团队提出的政策、知识产权、企业架构等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此次辅导,各创业团队都感觉受益匪浅,将积极准备参赛方案,力争取得优秀成绩、展示企业风采。

上一条:我校就助推农村产业革命工作赴镇宁县进行交流
下一条: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