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林昌虎一行赴省发改委展开座谈
2017年12月22日     (浏览量:)

12月21日下午,在党委书记林昌虎带领下,副校长罗鹏、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处长涂波等一行5人赴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就双方合作事宜展开座谈。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美钧、贵州省创业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陈茹渟贵州省创业投资促进中心投资部部长单乐贵州贵孵一起创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韩磊出席座谈会。


      涂波介绍了我校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省发改委在美国硅谷孵化器引进的贵州申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并就我校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介绍。

    林昌虎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与省发改委的合作对我校科技创新与产业的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支持我校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贵州申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通过省发改委的支持,取长补短,将学校的科研资源和人才资源充分发挥出来,既让科研人员自身受益,也促进产业和学科的发展。

 

   张美钧代表省发改委对和我校的合作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我省大健康产业的发展需要贵州医科大学等高校的支持,贵州医科大学也要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背景下锐意创新,将自身的优势资源积极与市场需求相结合,促进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带动相关行业的发展,助力地方经济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并对我校近两年来在科技创新发展模式上的改革表示赞赏。

   会上,双方就我校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贵州申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讨论,并一致同意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在其已完成的8色荧光检测精准基因分析仪基础上,为继续研发配套试剂盒提供科研团队和平台资源的支持。同时,就贵州省创业投资促进中心和我校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基金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上一条: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
下一条:2018年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贵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