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集中学习《关于办公自动化系统(OA系统)使用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7年11月28日     (浏览量:)

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集中学习

《关于办公自动化系统(OA系统)使用相关事宜的通知》

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办公自动化系统(OA系统)使用相关事宜的通知》(校办发〔2017〕53号)的文件要求,积极响应学校推进办公自动化工作提高办公效能,我处于11月28日上午10:00组织全处成员在知雨楼9-18会议室进行了全校智能办公自动化系统贵州医科大学网上办事大厅”的操作学习,此次学习由处长涂波主持。

会上,我处信息管理员孙静参照《OA系统使用手册(1-6)》就新版系统的操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部门成员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涂波带领全处成员认真学习了《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党政机关公文格式》,他重点强调了行文规范的重要性,指出公文处理应当保持实事求是、准确规范、精简高效、安全保密的原则,明确要求要推进公文处理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会后,涂波要求部门成员在会后要及时下载电脑客户端和手机APP,与时俱进,转变观念,加快改革,共同推进学校的信息化建设。

                         

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

2017年11月28日

上一条: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关于贯彻落实省纪委派...
下一条:涂波处长一行拜访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