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波处长一行拜访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
2017年11月23日     (浏览量:)

          涂波处长一行拜访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

11.22上午,贵州医科大学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涂波处长一行拜访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并在中国农工民主党办公大楼九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秘书长周庆年、前副秘书长赵荣国,杏林公益基金项目办公室主任宋振东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周秘书长对该基金会作了简单介绍: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是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共同发起创办,以资助和发展中国贫困地区初级卫生保健事业为宗旨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赢利性社会团体。该基金会所做的公益项目目前在全国排名第三,仅次于中国慈善总会和中国癌症研究基金会。我校与中国农工民主党贵州省委、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合作深入开展医疗卫生扶贫,构建覆盖省---乡一体化的分级诊疗创新运营模式。周秘书长就双方的合作项目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贵州医科大学和农工民主党贵州省委、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通过资源整合,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发挥各自优势,在贵州省探索利用互联网资源打通各级医疗机构信息通道,在今后的合作中要从实施方案、合作模式、公益内容等方面步步做实,让公益事业和商业团队相结合以公司化运营模式培养专业化的医生队伍进驻乡镇卫生医疗机构各方一定要加强协调和沟通,尽快促成项目实施。

 

 

涂波处长对中国农工民主党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期望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对该合作项目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贵州医科大学一定会举全校之力加强与农工民主党贵州省委、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的合作,为贵州省的医疗扶贫和分级诊疗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后,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中国农工民主党展厅进行了参观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集中学习《关于办公自...
下一条: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组织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