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组织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8日     (浏览量:)

 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组织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1018日上午9:00,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按照贵医党办发〔201725号《关于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的通知》文件要求,采取集中观看和部门自行组织观看的形式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处长涂波、副处长王韬根据学校安排在花溪校区道德讲堂集中观看,部门其他4名成员在知雨楼9-23办公室集中观看。

开的一次花溪校区道德讲堂集中观看现场的代表大

部门成员集中观看现场

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并不时记录。让同志们认识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了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四个重要概念。特别明确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认识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没有改变我们对我国社会主义所处历史阶段的判断,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没有变,我国是世界最大发展中国家的国际地位没有变。

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激发了在岗位上苦干实干加油干的工作热情,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涂波在开幕会结束后提出:希望部门成员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凝聚力量、谋划工作,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方法、具体措施和实际成效,以创新转型发展的新业绩、新气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他还特别强调了十九大报告关于“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中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内容需要产业处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和体会。

贵州医科大学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要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着力构建涵盖以“医”为方向的医疗企业、以“药”为方向的药品保健品开发企业、以“养”为方向的健康服务企业、以“健”为方向的运动康体企业、以“管”为方向的健康管理企业,力争创建出“大数据+大健康+大扶贫+大生态”的大健康产业体系,培育和带动出一批高新技术开发企业和高新技术服务企业,为老百姓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特色医疗服务、高水平的健康管理、高质量的健康产品,满足人民群众对生命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

王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业务学习,为全面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

20171018

上一条:涂波处长一行拜访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
下一条: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一行前往贵州联众云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