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杜克大学沈西凌教授一行赴我校访问交流
2017年07月05日     (浏览量:)

74上午,美国杜克大学教授沈西凌、杭州联众科技总经理吴炅一行赴我校访问交流。座谈会在知雨楼9-1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罗鹏出席,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处长涂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杨红宇、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副处长王韬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由罗鹏主持。

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广泛深入地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罗鹏首先向美国杜克大学沈西凌教授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访问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专业设置、对外交流和合作等方面情况,希望加深固化与美国杜克大学的合作,打造联合实验室,共建研究课题,设立科研教育基金,实现学生互换、教师互派等方面的长期积极互动,特别强调要依托我省大数据、大健康、大生态的背景优势,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品牌竞争力与影响力。罗鹏还提议希望尽快拟定初步框架合作协议。


沈西凌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杜克大学的概况,着重介绍了杜克大学在医疗研究、教育的突出领域,特别是在精准医疗、边缘神经调控等方面有着显著成果,希望与我校在各方面加强往来与交流,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教师互访等方面联合协作,诚邀我校赴美国杜克大学访问。

此外,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副处长王韬及相关工作人员还陪同沈西凌教授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动物实验中心。

上一条: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曹泽毅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访问
下一条: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集中学习《关于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