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1月18日     (浏览量:)

    1月17日下午, 我校与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翟彦董事长、王成杰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我校校长何志旭、副校长罗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署仪式,仪式由翟彦董事长主持。

    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贵州省委、省政府批准,授权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省属大型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90亿元,资产总额271.22亿元,净资产136.85亿元,到2020年,资产总额将突破千亿。主要业务板块包括:金融板块、能源板块、文化旅游板块、大健康板块、高新技术板块、新型建材板块。翟彦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各大版块的布局和经营状况,并就下一步与我校主要的合作方向及现有资源进行了充分交流。

    何志旭校长着重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校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科研以及附属医院发展中所取得的进步;介绍了围绕大健康产业学校所取得的一些初步的成绩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并强调希望通过与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积极合作,实现双方在各自发展领域的发展和共赢,为贵州省的大健康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王成杰总经理与何志旭校长签署了《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医科大学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条: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开展“四风”突出问题...
下一条:罗鹏副校长一行赴广东南方医科大学学习交流
关闭窗口